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唐山民宅燃气爆炸3死17伤

已有 2797 次阅读 2011-11-21 09:20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安全, 冬季, 燃气爆炸, 民宅

  

陈龙珠sh:本月14日编发博文警示-冬季谨防室内燃气安全隐患http://t.cn/SAYsCC今日报载唐山一居民楼燃气爆炸,3死17伤多为老人和儿童http://t.cn/SLuH38。建议外出和每晚就寝前检查一遍燃气系统安全,外出回来进门时注意室内气味是否异常,别急于打开电灯开关,以防不测。

  

   

再建议在外工作或学习的人们,适时电话提醒不在自己身边生活的父母和其他老人注意燃气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10119.html

上一篇:复旦乃至全国高校de世道或许早变了
下一篇:7·23动车追尾事故专家调查组颠覆信号罪魁论?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