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如何才能长命百岁?

已有 2237 次阅读 2015-6-28 08:39 |个人分类:潘学峰论衰老健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如何才能长命百岁?

如何才能长命百岁?

 

长命百岁秘诀

 

一位自然人的寿命是无限的,一位社会中人的寿命是有限的,我们要把无限的寿命回归自然,把有限的生命赐给人间。

 

自然的纯净的食物是上帝赐给人的,只是人把他们变成有毒的食品和药品,并最终把自己毒死,这不是上帝的本意,是人的愚蠢。但是这又不是某个人所能改变的愚蠢,这是活在社会中的无奈和悲哀!所以如果你希望正本清源,寿命无限,就应该回归自然。

 

自然疾病

 

自然所能给你的疾病是进化论医学最需要关注的,感染、传染性疾病,我们已经足以能够对付这类疾病,包括抗生素的发现及使用,抗体的发现及免疫接种技术的成熟,如果你只把自己置于这样的环境,那么顺利活到70岁,一点问题也没有。

 

70岁之后的衰老

 

人生70古来稀,现在不同了,有些人可以是人生80很常见,但很多人活不到这个岁数,去查一下平均寿命吧。能够活过80、90、100岁的人需要注意合理养生。

其中,营养、运动、心情最值得重视。

合理均衡的营养

适量的运动,人毕竟是动物啊

乐观向上的心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901081.html

上一篇:纳什均衡在科研协作中的应用
下一篇:北京的中关村确实是人才济济!美女如云!
收藏 IP: 120.7.9.*| 热度|

2 蔡小宁 enet3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