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我必须承认:回国这步棋确实走错了! 精选

已有 20999 次阅读 2013-6-13 01:26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 回国

我必须承认:回国这步棋确实走错了!

 

我记得我在37岁之前,那确实是汗流浃背地搞研究,我特别记得我在科学院遗传所读研的时候,就生生把硕士做到了博士的水平...

 

这个样子下来直到当前,那个感觉真的是一时不如一时,一会儿不如一会儿,一阵儿不如一阵儿...那个感觉就是秦香莲的唱词:瓦上的风霜,风前烛! 看来离吹灯拔蜡真的不远了!

 

古人云:哀莫大于心死!

这是多么正确的一句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名言?!

 

有句话叫做一步走错,全盘皆输!我现在整天在为这事情忧虑!

 

本来我不想写这东西,但夜深人静,是良心发现的时刻,越想越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顾写将上来,望后人鉴之!

 

但愿能最终得到造物主的饶恕!

 

-----------------------------------

致谢感言

我非常感激各位朋友、各位同仁、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对我的理解、鼓励、劝导和安慰!来自大家的友善、关心使我动容!来自大家的指导、建议和批评是我此生最可宝贵的收获!我为能有机会结识您们这样颇具爱心、同情心的学界精英朋友而深感荣幸!并为优秀的您深感骄傲和自豪!!!我定当尽力不辜负朋友的期望!在此深深一躬到地,深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698934.html

上一篇:为什么说在我朝办科学类杂志纯粹扯淡?
下一篇:图书征订:《基因疾病的分子生物学》
收藏 IP: 219.143.205.*| 热度|

60 戴德昌 虞左俊 孙学军 史晓雷 廖晓琳 彭勇 吴志诚 徐耀 董彬 崔全顺 韩世清 庄艳 李本先 周可真 蒋迅 李庆祥 徐迎晓 陆俊茜 谭平连 蔡小宁 刘钢 唐凌峰 陈楷翰 任国玉 张吉良 刘继顺 蒋永华 张骥 王云才 张明武 王建国 韩杏杏 曹建军 齐国臣 张鑫 王赫 刘波 韩传辉 谢冕 蔡志全 张永忠 张成岗 ycjyf chenhua112 louiexp tjuhan biofans techne rosejump cmhuang yinxiaotang lftkf iamtalent lxy2011 trll1 sunxiaofei XuexingLu ddsers retiree xuexiyanji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