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谷歌发布美国2015年八大事件

已有 3597 次阅读 2016-1-16 21:14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谷歌

美国搜索引擎巨头Google,发布了2015年美国人最关心的八件事:

001、婚外情约炮聊天的网站Ashley Madison被黑。爆料称几乎该网站没有女性聊天。

002、俄亥俄州七叶树队击败俄勒冈鸭队赢得全国冠军。引发人们对北美植物七叶树的好奇。

003、九月的月全食呈血红色,颇有世界末日的景致,在Instagram贴有月全食的海量图片。

004、2014年和2015年横扫西非的埃博拉病毒,导致1万人丧命。有11个美国人患病,其中4人在美国本土。

005、中东、非洲、西欧包括11月13日的巴黎惨案,成千上万的人成了ISIS刀下鬼。2015年在加州圣贝纳迪诺1对夫妇杀害杀害14人,ISIS在网上宣称对该事件负责。在美国引发了对恐怖主义的担心,也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选中引起警觉。

006、1985年始于英国的有喜剧演员的参加的慈善活动,于2015年来到美国,三月份全国广播公司的拿出黄金时段播出特别节目。

007、天空同时出现二个月亮(称为蓝月亮)是罕见的天文奇观。直到2018年才能再见到。蓝月亮幸好没像红月亮那样,成为世界末日的预言。


008、李氏杆菌污染了美食:冰激凌、加工的肉、软奶酪、焦糖苹果等。李氏杆菌首先在软奶酪中爆发,致死三人致病多人。还有三人因吃了BLUE BELL牌子的冰激凌丧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950845.html

上一篇:胡适与梁启超对中医的态度
下一篇:重庆无印象
收藏 IP: 123.114.110.*| 热度|

4 许培扬 杨立泉 彭真明 gengshud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