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福仙人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xq 仙人掌,不畏酷暑,不畏干旱,经受着烈日的考验,不屈不挠地生长

博文

09元旦美国加州“玫瑰花车游行”

已有 7924 次阅读 2009-1-5 01:01 |个人分类:在美寻美|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120玫瑰花车游行2009年元旦在美国洛杉矶附近的历史名城帕萨迪纳举行。

  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被认为是除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庆祝活动之外美国境内规模最大、吸引观众最多的新年活动。

今年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向娱乐致敬。今年数十万观众观看了玫瑰花车游行,并在音乐和欢呼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6辆花车、22支军乐队和18支马术队参加了游行。

    元旦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艳阳高照,玫瑰花车游行”在上午9时准时开始,在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焰火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车、军乐队和马术队开始缓缓行进在帕萨迪纳的主街上。

尽管美国正遭受自上世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这似乎没有影响人们庆祝新年的喜悦心情。成千上万的观众提前一天就带着行军床、睡袋、折叠椅等来到花车游行要经过的街道两旁,在户外等上整整一夜以确保占据观看游行的有利位置。

帕萨迪纳的玫瑰花车游行传统始于1890年,当时该市的一个狩猎俱乐部决定举办以马车为主的新年庆祝游行,以便向全世界介绍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每年的玫瑰花车游行都能吸引近百万观众到现场观看,此外还有大约4000万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这一新年庆祝活动。

去年的元旦,第一次观看了帕萨迪纳的玫瑰花车游行,很是惊奇。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现把09年元旦我拍摄到的玫瑰花车游行相片放在这里,供大家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930-208561.html

上一篇:洛杉矶动物园里的部分成员
下一篇:你注意了电子邮件的书写格式和细节了吗?
收藏 IP: .*| 热度|

1 马昌凤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