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不敢封杀约稿

已有 2014 次阅读 2014-12-11 07:5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年底瞎忙,一篇稿子一直拖着未审。最近被编辑部电话催审。说这一期其他论文都排好版了,就等这篇稿子了。

       找出来仔细看了一下,是个综述稿件,英语写的。坦率地说,从内容到语言,写得真不怎么样,明显是学生练手的,可是又不能退稿。一来这是个邀请稿件,二来作者中有好几个吓人的名字。一边看一边心里骂:“这些大佬就知道挂名,看都不看稿子,出了事肯定又说不知道!” 思前想后,最终还是没敢下狠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850106.html

上一篇:教授夫妇办公司知多少
下一篇:国外期刊编辑为什么让中国人审中国人作者的稿子?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