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by0310

博文

温泉县主要是农5师88团驻扎---张中欣来温泉县小记

已有 3576 次阅读 2015-9-12 07: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温泉县主要是农588团驻扎,有医院,学校等。附近比较有名有赛木湖等,白酒有赛木湖等。洗温泉比较便宜,一般30元,泡温泉60一位,在温泉大酒店对面;比较有意思的是这里的县国土局在温泉大酒店里面,不知道是谁租谁的地方。开工前交开工报告,还需要去边检站去办个等级,否则碰到边防武警就很麻烦了,这里是与哈萨克斯坦交界的边疆地区啊,呵呵!

这次从济南-温泉县,一路走来,原来对新疆,对西北的理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我在西安生活3年。北疆。气候。植被都让我吃惊。我是来新疆了吗?我还是在山东?

火车一路走来,植被还是非常不错的,很不错。包括,我原来签工作的酒泉,很不错的城市,挺好的。嘉峪关,我原来以为是县级市,实际上地级市。

路过石河子市,夜里,一个很神秘,很早就知道的城市,因为那里有石河子大学,估计山东的考生,如果成绩不是很理想,老师肯定推荐的一个城市,推荐的一个大学。

路过金昌,给尚金泉打个电话,好几年没见了,从2012年研究生毕业,今年结婚,邀请他携带夫人去山东玩,去青岛玩,一块见面,见见丁敏,一个在临沂的伙计,研究生同班同宿舍同是山东人,同在山东工作。

路过张掖,给研究生同班同学杨熙打个电话,同行,邀请我去张掖玩。在西部房价便宜,工资很高,生活安逸,乌鲁木齐的工作时间只有6小时,很安逸,节奏很慢,好车很多,路虎,悍马,霸道车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001-920292.html

上一篇:斜长角闪片麻岩与斜长角闪岩之区别
下一篇:边唱边走新疆行-地质张中欣新疆温泉行小记
收藏 IP: 49.116.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