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shil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shilang

博文

蔷薇科分类工作者请联系我

已有 3034 次阅读 2012-3-23 23: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者, 蔷薇科

号称做蔷薇科植物分类已经二十多年了,但至今仍无建树。眼见国内队伍不断萎缩,此生澄清蔷薇科物种的夙愿似难以达成。因此,恳切希望蔷薇科分类者团结起来,加快摸清我国的蔷薇科种质资源。
 请联系slzhou@ibcas.ac.cn(非此目的者勿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9607-551077.html

上一篇:中国红木
下一篇:DNA条形码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收藏 IP: 159.226.89.*| 热度|

1 李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