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ang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changyang

博文

点亮这个世界的是你的眼睛,请您打开视频《你的眼睛mp4》,关注癌症患者

已有 2252 次阅读 2018-12-18 22:4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你的眼睛.mp4


       把心意装满梦河里


       点亮这个世界的是你的眼睛

       请您关注

       癌症患者

       还有她(他)们的家人


image.png


      我深情演唱并一起制作的这个视频

     《你的眼睛》是一直在我心里的一个题目,每一个癌症患者还有他们的家人的眼睛里,我读到了他们对于生命的渴求,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往事的不甘,对于家人的眷恋!读到了他们对于我们的信任,期许,希冀!

       谁又能真正走进过他们的世界,倾听他们的哭诉,他们的心声!

       遇到他们我是幸运的,他们向我打开了他们的心扉,让我看到了这个属于他们世界!

       读懂了晶莹泪珠之后,那靓丽眼睛里人性的美好!

       感受他们的感受,痛他所痛,苦他所苦,恨他所恨,爱他所爱,眷恋他的眷恋,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愿我们放下执念,轻轻相守,静静相望,用真诚,深情,善良,美好的灵魂,面对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遇到的所有人和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5229-1152277.html

上一篇:医心
下一篇:寻觅
收藏 IP: 119.184.14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