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mai Organic Synthesis & New Method (maiwp@yahoo.com)

博文

又是一年基金申请时

已有 3151 次阅读 2012-2-22 13: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基金

又到了一年一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时候,虽然已经厌倦了科研,但是还是要写基金申请一下再说,中了固然好,不中就接着做吧,可是又没有钱做了,唉郁闷呀。每年有十万人的不到基金就跟买不到车票回家一样,很正常,努力为之即可,不必只看到结果。找点有意思的东西做做还是有前途的,转了钱就劳烦国家拿基金给你了。说的对呀,说干就干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148-540225.html

上一篇:科研越干越没劲,怎么办?
下一篇:也说雾霾天气
收藏 IP: 123.15.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