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宝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l604

博文

香槟的雪

已有 5097 次阅读 2014-2-21 12: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香槟

     今年的冬天,香槟的雪据说是特别多,之所以说据说,是因为没有经历过香槟之前的冬天。自从入冬以来,下了已经记不清楚多少场雪了,隔三差五的就来一场,暴风雪也搞了几次,记忆最深的是刚过元旦那次,全天最高温度零下22度,暴风雪肆虐了一整天,出门的时候积雪都快到了膝盖。不过好在这边铲雪的效率比较高,雪一住,立刻就有大大小小的铲雪车活跃在大路小路、楼前屋后了。老说要拍一下雪景,但一直没有时间,今天偷得片刻,到小区旁的公园乱拍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一下。

 

1P 雪后的公园显得尤为安静

 

2P

 

3P

 

4P 公园里的小山坡,有不少人在滑雪,据说这儿是香槟唯一的山,是香槟冬季滑雪“圣地“,目测有20来米高,哈哈。

 

5P 很有腔调的一棵树

 

6P另外一棵

 

7P 滑雪的小孩子

 

8P 山坡的另一边有学校的一栋建筑

 

9P滑雪的人们

 

10P

 

11P

 

12P回到了小区

 

13P家门口的自行车,半个轮子都被埋进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859-769447.html

上一篇:傍晚----有点儿凄凉的美丽
下一篇:故乡的庙
收藏 IP: 98.215.8.*| 热度|

17 刘晓瑭 陆俊茜 徐耀 刘艳红 郭向云 李学宽 王海辉 杨月琴 刘光银 李土荣 庄世宇 姜虹 武夷山 孙启高 徐长庆 强涛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