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生态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生态人 “生态驿站”备草墩和清泉,请放下行囊,稍事歇息。

博文

《生态科学进展》编委会征稿(2010年,第六卷)邀请

已有 4609 次阅读 2009-2-10 15:59 |个人分类:专栏1:生态科学进展|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生态学, 生态, 生态环境, 生态智慧, 生态教育, 生态智慧, 生态教育, 生态智慧, 生态教育

《生态科学进展》作为专门刊登生态科学领域前沿进展和热点问题的评述性连续出版物,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已经正式出版了五卷,现为第六卷征稿。文章格式请参阅“《生态科学进展》征稿简则”。我们诚恳地邀请您贡献大作。

《生态科学进展》简介:

《生态科学进展》是一个评述性的连续出版物,主要介绍生态学、生态分支学科和交叉学科的最新进展,通过研究一线科研工作者将一段时间以来国内外学科文献资料进行整理、评述,为研究者搭建国内外生态学研究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的知识平台。该出版物只刊登综述和评论性文章,不登载原始研究性论文。

为了体现综述和评述性出版物的特点,需要每篇文章有一定的体量。每篇文章字数宜在1.5-3.0万字。每卷拟发表文章15-20篇。来稿经过独立审稿人审阅通过、修改完善后方能刊印。

《生态科学进展》读者群为生态学、进化科学、环境生物学、资源生物学和保护生物学等领域研究人员、高校教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同时也面向地球科学、生态学交叉学科、与生态学密切相关的边缘学科和应用领域的农学、林学、医学、规划和管理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的科研和教学人员。

   《生态科学进展》编委会由包括10余位生态学领域的院士在内、共70多位生态学知名学者组成,组稿和出版由云南大学生态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努力完成,确保出版质量、刊载时效和学术水平。

《生态科学进展》诚恳邀请您及您指导的研究团队和研究生撰稿。请您将您的选题及时告知我们,以避免与他人提交的文稿重复,浪费您的劳动。在本出版物发表论文不收取版面费(由主编单位负责筹集出版费用,但也不向作者支付稿费),正式出版后每篇论文通讯作者奉送样书两本。

拟在2010年卷(第六卷)刊载的论文,提交选题的截至日期为2010年5月10日;提交论文大纲的截至日期为2010年7月30日;第六卷论文提交的截至日期为10月10日。

联系人:于福科  (电话:13888335615, 传真:0871-5032753 

投稿及联系:gsyfk2006@ynu.edu.cn  并抄送cn-ecology@126.com 。

期待您拨冗回复!

顺致研安、健康!

                                           《生态科学进展》编委会

2010年3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065-214122.html

上一篇: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协调互动需要在全社会范围内统筹
下一篇:《生态科学进展》征稿简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