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fengsh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fengshan

博文

感谢寄我样刊的老师和同学

已有 1465 次阅读 2018-4-23 20:1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由于单位的要求,必须拿到中文文章的样刊。

但是,文章发表在我以前单位的期刊上,当时是委托在单位的朋友帮忙缴费的,所以没要把样刊寄给我。

所以为了获得样刊,想尽了方法才搞定这件事。写出来,希望有需要样刊的可以参考,并主要感谢寄我样刊的老师和同学。

1 联系编辑部,我是本单位的,所以当时是可以让我过去取,但是我不在单位,又不想麻烦朋友。第二天他们出差培训了,时间紧迫,所以在我这里没有行得通。但是该方法是最可靠的,编辑部老师一般是允许的吧。

2 联系科学出版社,有两条路,一是淘宝里面有他们的账号(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近期的基本都有。二是联系销售(01064017032),他们很热情的。他们的信息资源是一样的。我的那期刚好缺少,其他的都有

3 淘宝、当当、孔夫子二手书,资源也很多。

4 联系跟你同一期发表文章的人。这个是最可靠的。在这里就是要感谢他们。我通过邮件联系之后,很快就有回复,都很热情的寄给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175-1110531.html

上一篇:药店的利润
收藏 IP: 120.35.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