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科协三峡出版一批资助结果公示,我网博友榜上有名

已有 3357 次阅读 2012-7-12 23:00 |个人分类:图书出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结果公示

日前,中国科协网站等公布了“中国科协三峡科技出版资助计划”第一批受助者名单。包括科学网博主李小文、陈安、苗元安等参与编写的《强震应急与次生灾害防范》(成都王运生申报)在内的17部专著获得出版资助。好歹也是值得祝贺的事情吧。

毫无疑问,这事彻底是真的了。真拿钱,真资助,真出书。据非权威消息,三峡今年的资助经费已经到位,随着科协对第一批申报对象终评结果发布,这个2100万,连续五年的较大出版资助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的出版操作阶段。尽管第一批资助的图书只有17种,但却具有一定的方向指导意义。今后相应的管理办法、资助条件等会做微调,资助的范围可能会有所扩大。当然,俺这样说仍然属于非权威发布。具体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资助申报一年两次,下半年的申报不久将启动。还是那句话,有需求的博友可随时联系我,我们部门具体负责这项工作,可随时提交资助申请。其实从名单来看,俺认为资助的所谓学术专著涉及的面还是很广的,获得资助并非难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591588.html

上一篇:又见草芙蓉,闹市中仍不失美艳
下一篇:卢沟桥观落日
收藏 IP: 114.253.82.*| 热度|

5 曹聪 李学宽 吕喆 刘旭霞 逄焕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