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哲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S 交流思想,启迪智慧 chencook@163.com

博文

颁奖之后,提议博主一起high

已有 3260 次阅读 2010-6-10 16:49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主, 博客大赛, 颁奖

各位博主:

        博客大赛结束,颁奖晚会在即。对于各位博主来说,这将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好机会,大家平时都是在网上交流,能有一个机会当面讨论。面对面的交流应该是另一种美妙的感觉。

        颁奖晚会安排在下周五晚上七点到九点,根据日程安排,估计得接近九点半结束。不知各位博主是否有意聚一聚,提议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大家下午四点到中科院研究生院玉泉校区,聊天吃饭,然后一起去晚会现场;另一种方式是晚会结束后,大家相聚出去high,但估计各位博主的奖品就不好拿了……

         不知大家意向如何?都发表一下意见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874-334086.html

上一篇:泄密!博客大赛颁奖晚会节目
下一篇:端午感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