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Textil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guoli 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

博文

落户科学网

已有 3181 次阅读 2010-9-2 05:0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

这是我在科学网上学到的第一句话.

很早就注册了科学网,却不敢写一句话."科学网"...总觉得应该是科学家呆的地方.而我这个虚混在科学边缘的人,在这样的地方总觉得没有发言权.

今天,在FH同学的建议下,浏览了一下其它博文,发现也并非所有的内容都是很学术的.于是斗胆打算开始在这里写博文.记录我在瑞典生活,工作的点滴 (主要是工作).记载我作为一个"科学"人对科学的浅薄见解.更多的是希望在这里结识到科学界牛人们!

所以,第一篇博文,用同样的话结束: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

加油呀!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2467-358467.html

上一篇:我是新来的,但我爱科学
下一篇:为科学灌水
收藏 IP: .*| 热度|

3 李鑫 高建国 赵飞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