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滋味生活》------终于通过了!

已有 4710 次阅读 2008-10-9 21:36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职称

 

经过三年&两周的折腾,我职称(副教授)终于通过了。好不容易啊!

 

这几天心情不稳,刚才给导师打了个电话,她告诉我,眼光应该放长远一点,对待波折多从自身的问题想想,心态就能平和一些,想想其实我的确很多时候可能自以为是了,总觉得自己各个方面做的无可争议,便不应该有波折是不对的。

 

先写这些,感想虽多,还有备课呢。

 

本来这周应该去青岛做实验了,实在有些想休息休息,放松一下。先备课去了。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1958.html

上一篇:《左右爱情》------关于女博士的婚姻
下一篇:《左右爱情》------我对女博士恋爱婚姻的一些看法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