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曾经哀怨(〇)》--------怨妇to be or not to be

已有 5513 次阅读 2008-9-26 00:29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研, 怨妇

 

这几天学校里开始职称评定,一年一度的折磨,虽然早先给自己排了满满的工作日程,不想因此再耗费精力时间,但很快发现不得不的关注使心情很难进入到工作中去,索性跳出来,其实很长时间的积累,快让我忍不住要做个怨妇了。

 

不过现实的怨妇很招人烦的,所以我打算还是做个文字中的怨妇。既然女性科研工作者&女性高校教师是个大家较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我自身的生存状况开始,慢慢剖析开来。虽然这一直是我不愿意做的,今天先开个头,还是要睡觉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0369.html

上一篇:《挑战牺牲》------功利主义的悲哀
下一篇:《来学往教》-------我的第一堂大学物理课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