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求助留言三天没答复,究竟哪个环节出问题?

已有 3543 次阅读 2010-8-6 06:55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答复, 求助留言, 环节

求助留言三天没答复,究竟哪个环节出问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86日发布

 

笔者欲整理科学网博文中今年6月以来发布的与美国问题相关的博文目录(含原创及转载),但是现在的最新博文目录只提供最近的672000(目前到726),再往下就无法查询,而且只能上下页及末页翻动,这种设计对于欲随意寻找此前某日的博文目录极其不便。

 

记得三个多月以前是可以随意查到全部博文目录的,不知道为何现在取消了为博主服务的这个功能。三天前和两天前,我两次在求助栏中向编辑部提出要求,希望提供查阅方便,因为当时编辑部提供给我的登陆办法,我一时找不出来,无奈求助于编辑部,但是迄今没有收到回复。写此本不该充数短文,实在处于无奈,估计值班编辑可能看到这篇短信。

 

附今年54日的博文

 

请教高手如何查询科学网全部博文?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54日发布

 

笔者这两天意愿整理科学网博文中所有与美国问题相关的博文目录,然而打开最新博文栏目的显示方法却与过去不同,无法直接看到全部博文目录,也难以直接查询需要的那一天的博文,而现有显示的目录仅仅提供2000个最新记录。并没有提供读者目前科学网上究竟发表了多少博文?

 

最此,我给科学网编辑部留言,但回答两次并未解决我的问题,第三次再问,迄今没有回音。无奈请求网络高手给予指导一二。

本文引用地址: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1943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50399.html

上一篇:上海外滩浦江之夜(2010-07-05)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外观掠影
收藏 IP: .*| 热度|

3 孙学军 吕喆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