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外挂键盘失灵,改用电脑自带键盘

已有 1217 次阅读 2023-1-15 09:5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外挂键盘失灵,改用电脑自带键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3年1月15日发布(第31956篇)

 

昨天午前我在操作桌上外挂电脑键盘时突然键盘失灵,打字动弹不得,无奈之下远程请教在海外的小朱设法解套。他告诉我“您直接按笔记本电脑自带的键盘试试,看看是不是外接的键盘电池没电了。”

您先把外接的键盘断开,确认电脑自带的键盘工作正常。”

按照他的意见,我确认电脑自带的键盘工作正常的,于是他说:

“键盘用久了老化了或者被积灰堵住了也有可能,电脑自带键盘能正常工作的话,买个新的外接键盘就好。”

这一下找到了问题的关键,是的,为了看得更清晰起见,小朱为我配了外接屏幕和键盘,非常方便,但是外挂键盘已经用了两三年了,键盘上上得字母都很不清楚了,用胶布贴了好几次,也该更新了。

小朱为我推荐了推荐两款键盘,并说“有线的机械键盘更耐用,但也更贵。”我立马在京东购买了其中的一款。货已发出,很快会送到。

 

期间,我用电脑自带的键盘的电脑工作感到你不习惯,时间长了对视力油影响,还时用外挂键盘及屏幕舒服。

已经使用了两三年的外挂键盘

DSCN6785.JPG


DSCN0745.JPG

下午2点货到,图为使用新外挂键盘情况

1,

DSCN0752.JPG

2

DSCN075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72019.html

上一篇:1999年12月12日记
下一篇:一周来宅家健身和活动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