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资中筠先生来北师大历史系作讲座(2001.3.29)

已有 1676 次阅读 2022-9-9 09:13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资中筠先生来北师大历史系作讲座(2001.3.29)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9月09日发布(第30885篇)


  这里发布的照片是2001年3月29日晚,中国社科院美国所时任所长资中筠先生来北师大历史系做学术讲座前贺留影照片,左起杨玉圣、资中筠、黄安年、梅雪芹(时任历史系副主任),主讲的题目是《美国强盛之路》,我受托主持了这次讲座。

 DSCN7805.JPG

当时我的记事本记有这次讲座:

********************************

3月29日,阴历三月初五日,星期四,C-.2 - 11度,晴,升温

    下午四点40分去友谊餐厅接待资中筠先生。杨玉圣和梅雪芹我们四人聊天。晚上6:30-80pm,我主持了资先生的讲座《美国强盛之路》,各方面都称满意,算是完成了任务。

 

当时吕启祥的记事本也记有这次讲座:

三月廿九 星期五 晴间多云 风停仍低温

安主持资中筠讲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54588.html

上一篇:季镇淮、冯钟云、陈贻焮、倪其心选注 《历代诗歌选》(四)【中国青年出版社1980】
下一篇:在位70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见证了大英帝国的陨落(1926年4月21日—2022年9月8日)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