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1954年复兴中学高三丙毕业班同学杭州逰

已有 2027 次阅读 2022-6-27 08:58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1954年复兴中学高三丙毕业班同学杭州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6月27日发布(第30264篇)

   1951-1954年我就读于上海北四川路底复兴中学高中。记得1954年春游期间班上发起一次杭州逰,借此机会尽情放松来迎接高考。十分难得的时,当年的照片留下的影记再此翻阅,勾起了68年前年青时代的许多美好回忆。说来很有意思,中学毕业后各自选择自己的专业爱好,在往后的岁月里和中学同学的联系往往史横向的,而大学毕业的同学则不同,系同意专业,因而是纵向的。

 

 

第一张照片中14人分别是:6位女同学左起,叶锦秋、高颂华、邹兆玲、王惠文、董阳敏、陈琪芸;8位男同学,左起杨忠、庄震乾、华似宝、张文柏、程杰、黄安年、丘季清、陈澄衷。

 DSCN2618.JPG


第二张照片中14人分别是:6位女同学左起,叶锦秋、高颂华、王惠文、邹兆玲、陈琪芸、董阳敏;8位男同学,左起杨忠、华似宝、陈澄衷、庄震乾、程杰、丘季清、张文柏、黄安年。

 DSCN2619.JPG


第三张照片中5人分别是:丘季清、程杰、董阳敏、庄震乾、黄安年。

 DSCN2629.JPG


第四张照片中8人中,左三人为程杰、丘季清、陈琪芸;右五人为叶锦秋、董阳敏、庄震乾、XXX

DSCN263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44714.html

上一篇:张海麟著《红山撷文—二战史论文选》【中国文史出版社1999】
下一篇:再谈难忘上海复兴高中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