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永雄颈椎外科网----颈椎疾患交流平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inedoctor 探索医学精髓 力克脊柱难题

博文

庆祝当选为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委员会青年委员

已有 4030 次阅读 2011-4-13 22:30 |个人分类: 医学前沿|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委员会, 内蒙古, 一等奖, 颈椎病, 石家庄

2011年4月9日-10日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委员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第二届青年委员会优秀论文评选,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81名专家出席参加,会议评选产生优秀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同时从43名候选人中选出16名青年委员,此次我作为内蒙古唯一一名青年委员入选,并由于在大会作出的贡献获得大会颁发的最佳学术奖,并获得奖金500元。

会议地点

我的研究汇报

我(右)与学术委员会主委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孙宇教授(左)合影

获奖证书

委员聘书

隋代建的赵州桥,历史悠久,质量保证(....非豆腐渣工程)

怒放的梨花

正赶上石家庄4月份梨花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268-432856.html

上一篇:颈椎外科接受内蒙古电视台生活频道《故事》栏目采访
下一篇:您了解胸廓出口综合症吗?-需要和神经根型颈椎病鉴别的疾病?
收藏 IP: 116.113.66.*| 热度|

2 杨远帆 高绪仁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