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清水直人 每个故事最后都是“孤独”

博文

加国初印象(4)---Springbank park

已有 4397 次阅读 2011-9-5 05:27 |个人分类:枫叶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周日上午和来UWO访问的老李一起去了趟Springbank park。公园的占地很大,沿着泰晤士河绵延几公里。

 

泰晤士河的两岸已初见秋色,但还未到火候,再过一个月这里应该是红霞满天的景色吧。公园里仍是绿色葱郁,大片大片的绿草地十足的养眼,不时的有小松鼠在树丛间上串下跳,还经常做些很可爱的小动作。成群的北美大雁可就没这么好玩了,它们低着头不停的在觅食,肥肥的身躯在人面前晃来晃去,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偶尔会有序的行进,也会心血来潮的展翅飞翔,show一下自己肥美的雅姿。

 

在返程的路上,传来了悠扬的乡村音乐,顺着歌声而去,是个小型的"Summer Sunday Concerts",坐下来慢慢享受一下free的音乐,感觉很好。这是一个中老年的组合,主唱的国籍是德国,两个吉他手的年龄应该在60岁以上。他们唱的歌曲我基本上没听过,都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左右的乡村音乐。其中一位的电吉他手功力很深,听着他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音乐,我在太阳底下快昏昏欲睡了。主唱很会调动气氛,看见我们俩来到现场,就用中文和我们打招呼,并在中间穿插唱了几句中文歌曲。音乐会休息间隙还特意过来和我们俩聊了几句。

 

再过段时间,重新造访这里,应是更美丽!

 

park01

 

park02

 

park03

 

park04

 

park0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59-483016.html

上一篇:加国初印象(3)---西安大略大学的塔楼
下一篇:加国初印象(6)---中秋节
收藏 IP: 99.249.200.*| 热度|

10 陈湘明 刘用生 付碧宏 李学宽 孟津 陈斌 陈绥阳 黄锦芳 杨正瓴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