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清水直人 每个故事最后都是“孤独”

博文

筑波山秋色 精选

已有 6638 次阅读 2010-11-21 20:32 |个人分类:人生几度秋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筑波山

今年太忙,登山的次数明显减少。早也想好这个周末要去登山,最美的季节不去,等待何日啊?今日也很高兴与几位朋友及邱老师同游筑波山,筑波山的秋日还是蛮漂亮的!

美景养眼,诗于心中,仍需润色,隔日再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59-386157.html

上一篇:秋天处处尽是诗
下一篇:效率是挤出来的
收藏 IP: .*| 热度|

28 付碧宏 武夷山 罗岚 郑融 赫英 刘进平 蒋永华 陈绥阳 虞功亮 罗帆 沈妙根 王辉 陈国文 傅云义 吉宗祥 熊李虎 杨正瓴 苗元华 陈湘明 李学宽 侯成亚 许培扬 齐霁 徐耀 黄锦芳 王随继 吴国林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