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如何从RHUL乘公交去机场

已有 4887 次阅读 2014-7-9 00:47 |个人分类:英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RHUL离Heathrow机场蛮近的。坐公交的话,可以坐441或者71都去机场的T1, T2,T3,T5, 就是不到T4。 如果你乘坐东方航空从上海飞Heathrow,那就要在T4下。如何从T5到T4呢?反之也一样。 很简单,乘坐Heathrow的Express train,在机场内乘坐是免费的,可以乘坐它在所有的Terminal之间转换。很方便。 另外,RHUL也有学生接机的,价格是T4是18磅,其他是15磅。 另外,Heathrow的Express train 的终点是到Paddington, 很方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810184.html

上一篇:往事随风:NTRU密码方案
下一篇:再说如何在DEV C++中使用NTL库
收藏 IP: 31.221.87.*|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