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再说如何在DEV C++中使用NTL库

已有 11202 次阅读 2014-7-26 19:39 |个人分类:信息安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如何, 文件夹, 编译器, 压缩包, include

   以前我写过有关在DEV C++中如何使用NTL库的博客。由于许多人问我具体配置的细节,下面我就把配置详细回答大家。

 

   至于我为什么选择使用DEV C++,这是因为这个编译器容量不大,所有功能都很齐备。如果你选择使用VC++,NTL的配置方法和下面所说的一样。

   

   首先到shoup网页(http://www.shoup.net/ntl/)中下载NTL压缩包。然后把NTL压缩包解压至某个文件夹中,例如该文件夹名字是:WinNTL-6_1_0。


   再将WinNTL-6_1_0文件夹中的include文件夹下的整个文件夹(NTL文件夹)复制到dev-c++安装目录(Dev-Cpp)下的include目录下。


   现在开始建立一个静态库的工程文件(例如名字是CNTL.dev),方法是:

   点击NEW->Project->Static Library。


   然后把NTL文件夹下地src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添加进来,方法是:

   点击Project -> Add to Project -> Files,将src文件夹里所有文件选中即可。


   然后在Project -> Project Options ->Directories->Include Directories下,将WinNTL-6_1_0文件夹中的include文件夹包含进来。


   然后编译,会在DEV C++的文件夹下生成了一个后缀为CNTL.a的库文件,把这个文件复制到DEV C++下的Lib文件夹里。


  然后运行程序时,在Project -> Project Options ->Parameters里将前面生成的CNTL.a文件加入,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可以测试NTL库是否可以在DEV C++中运行。


  在WinNTL-6_1_0文件夹中有个测试用的文件夹tests,可以调用里面的QuickTest.cpp进行测试。方法如下:


  File -> New -> Projects -> Console Application

  project name我们取为Ctest。


  然后点击Project -> Add to Project -> Files,选择WinNTL-6_1_0testsQuickTest.cpp文件。然后在Project -> Project Options ->Parameters里将前面生成的CNTL.a文件加入。选择QuickTest执行就可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814912.html

上一篇:如何从RHUL乘公交去机场
下一篇:残酷的温暖
收藏 IP: 134.219.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