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in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in010

博文

祝大家2015新年快乐 暨2014年度总结

已有 3546 次阅读 2015-1-1 19:51 |个人分类:个人经验|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问候所有朋友、同事们新年快乐!


2014年课题组教研活动数字小总结: 毕业了3个博士,承担了约70学分(ECTS)的教学任务,发表了约30篇文章,主持3个欧盟项目、1个州政府及大众基金会、1个洪堡基金会以及其他一些科研项目,接待了3个长期访问博士生、12个短期访问学者(包括学生)。课题组成员共有17人次出访34个/次学校研究院所,30+人次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及相关科研活动,获得ACM首届ICN会议最佳论文奖,参与若干会议程序委员会及组委会,担任多家期刊编委或特邀编委。感谢朋友、同事、学生们的支持,希望将来越来越好!


历年年度总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512-855689.html

上一篇:一学生获聘德国终身教授
下一篇:雾霾北京中的小我,唉~~~
收藏 IP: 134.76.81.*| 热度|

2 刘立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