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感悟

已有 2438 次阅读 2011-9-26 22: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是人生比较重要的一件事,读书、工作都是一种生活方式。有人一辈子以学习为生,乐在其中;有人以工作为中心,充实快乐。我想人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我喜欢学习生活,也热爱工作,当然闲暇时也可以去旅游、健身、打球、跑步、唱歌、跳舞。其实学术会议中很多同行一起参观考察也是很快乐的,因为大家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可以交流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交流生活的启示,也许还有更多的生活乐趣,等待我们去发现,去创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490755.html

上一篇:感动
下一篇:思考
收藏 IP: 114.96.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