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加拿大之行

已有 2868 次阅读 2014-9-16 20: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高等教育, 加拿大, 多伦多, 课程开发, 约克大学

       今年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在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学习加拿大高等教育体系的概况、教育领域中加合作概况、职业教育模式、社区学院的历史与功能、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中规划、内容及实施,课程评估及改进,职业教育有效学习与教学方法,职业教育学生成绩评估,加拿大职校与就业,国际化和跨文化教学,国际学生的挑战与机遇。

       在此期间,参观了尼尔加拉大瀑布以及尼尔加拉湖边小镇,游览了安大略湖的美丽风光,观赏了皇后公园、布查特私家花园的景观配置。

       总体来说,对加拿大的教育、文化、医疗、风土人情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机会进行园艺、园林专业的学习和交流。

希望以后有机会出国学习半年,对西方的园艺、园林植物的栽培、景观配置、生理生态的研究和教学有所了解和掌握。

尼尔加拉湖边小镇景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828273.html

上一篇:随感
下一篇:科研随感
收藏 IP: 223.240.110.*| 热度|

1 何凌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