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项目申请:什么时候起跳摘桃子?

已有 3006 次阅读 2011-9-27 20:37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项目申请

我的老师过去说过,申请项目就像摘桃子:你要判断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起跳。
 
你不可能不摘,因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你不可能见到桃子就摘,你没有那么大的体力。所以就要优化判断摘哪个桃子,不摘哪个桃子。
 
今天接待学校聘请的两个项目顾问(consultant),介绍欧洲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我就想到这个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491095.html

上一篇:上午约见RIO的主任
下一篇:陆克文的外交辞令
收藏 IP: 124.187.172.*|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