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quans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quansheng

博文

裁判员犯错就不能惩罚?

已有 15924 次阅读 2010-7-8 10: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也看了几场南非世界杯的直播,最令人愤怒的是裁判员失职误判。运动员犯了错误,要吃黄牌、红牌、停赛甚至终身禁赛,那裁判员犯了错误难道就能逍遥法外?现代技术完全可以使黑哨和误判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些裁判员依然有恃无恐,其原因难道不是昭然若揭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34-342164.html

上一篇:博客-家里半夜进梁上君子所想?
下一篇:毕业了,为了前行,忘却曾经的导师吧!
收藏 IP: .*| 热度|

6 刘耀 赫英 孙学军 曾纪晴 刘全生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