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看看大雪后波士顿怎么播撒融雪盐!

已有 4855 次阅读 2009-12-7 08:32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冬天, 下雪, 波士顿, 融雪盐

      昨天的雪其实不大,但是波士顿的道路管理部门丝毫没有怠慢。早上起来看见马路上的雪已经处理完毕,人行道上有些工人在工作,尽管是星期天,他们在使用融雪盐处理人行道上的积雪。以下是一些抓拍的照片,看看和国内有什么差别?



播撒融雪盐的小推车



小推车中的融雪盐




播撒融雪盐后工人们在清理人行道



融雪盐融雪后的人行道上还有融雪盐的残留物



播撒融雪盐后马路有些发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76653.html

上一篇:2009冬天波士顿第一场雪后的家长和孩子
下一篇:MIT卖给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