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2009冬天波士顿第一场雪后的家长和孩子

已有 5419 次阅读 2009-12-7 07:52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家长, 孩子, 2009, 波士顿

        今天是2009冬天波士顿第一场雪后的早上,我在MIT邻近的查尔斯河畔呼吸雪后清新的空气。早上的天气大概是0度左右,一对年轻的夫妇穿的严严实实,女主人在前面走,男主人推着孩子,不知道孩子冷不冷?要是在中国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在雪天,父母肯定是把孩子抱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让孩子感觉安全,感到温暖。你看见有什么感觉?可以理解吗?(仔细看一下,父母戴的手套,孩子没有戴手套)







在寒冷的冬天,在MIT地铁口附近,同样看见美国男人单独推着孩子在过马路和逛街,“美国男人还真的喜欢带孩子”的故事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碰到。


大老爷们推着孩子过马路



孩子妈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76646.html

上一篇:2009冬天波士顿第一场雪后的松鼠
下一篇:看看大雪后波士顿怎么播撒融雪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