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z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zc 传递、交流、分享、健脑、放松!

博文

读《十年徒步中国》

已有 1973 次阅读 2022-10-4 21:38 |个人分类:书评|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以下是书的封面:

十年徒步中国.jpg

       书是2012年出版的,作者从1998年10月20日开始徒步,2008年11月8日成功穿越罗布泊,共经历10年零20天,历经艰难险阻,多次死里逃生,不断挑战极限,完成了自己伟大的梦想,创造了历史,让人敬佩!

       虽然该书已经出版了10年,但我孤陋寡闻,一直不知道这本书的存在。前不久在一个网上书店购买王前老师的书《活在随感中的哲学》时顺便在那个书店逛了一下,看到这本书时,书名一下就吸引了我,果断下单。

      关于本书的精彩内容及相关信息,我就不赘述了,百度百科有非常详细的介绍,网址为: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D%81%E5%B9%B4%E5%BE%92%E6%AD%A5%E4%B8%AD%E5%9B%BD/6498431?fr=aladdi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941-1358020.html

上一篇:读《活在随感中的哲学》
下一篇:为狄氏型(Dirichlet forms)方向的一本书写的评论
收藏 IP: 211.83.127.*| 热度|

3 孙颉 刘秀梅 杜占池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