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Fill Technology(矿山充填技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j264 副教授 CIM Fellow

博文

英语论文编辑与润色团队推介(地球、环境与矿冶工程领域)

已有 7669 次阅读 2011-1-15 16: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技论文, 语言编辑与润色

       看到科学网有关英语语言编辑与润色的讨论,我不禁想向大家推介一个高端的英语论文学术编辑与润色团队,这个团队虽然目前只能做到最有效的编辑与润色地球科学、环境科学与矿冶工程技术领域的学术论文,但是做的很精湛。因为专一于某些学科才能服务的更好。

       这个团队的名字叫“Inukshuk Team”,中文名称为“指路人团队”。这个团队的语言编辑与润色服务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国内技术团队编辑阶段,主要是对服务的学术论文,进行初步的语言、语法编辑与专业术语修改等,做到进入第二阶段前,使得论文是一篇语言、语法及表达相对顺畅的文章。第二阶段为国外技术团队编辑阶段,主要是对第一阶段完成的文章,从西方学术论文的表达习惯与西方的理解上去润色修改,使得论文表达更加地道、准确、到位。第三阶段为国外专家审阅与修改阶段,使得论文的层次得以提高,主要是拔高论文水准、提高论文层次。参与这一阶段服务的都是国际著名大学的教授,包括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教授、渥太华大学教授、西安大略大学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密歇根大学教授、西澳大利亚大学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教授和帝国理工学院教授等。

       这个团队国内部分的技术团队的所有人员均未获得中国大学英语专业学位,均是毕业于国内工科大学,都有国外留学经历或是联合培养经历,均具有博士学位,发表国际英文学术论文均超过5篇。

        这个团队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所有成员均不是中国人,但包含华裔博士1名,其余均是西方人,且团队所有成员均具有博士学位。

        我本人的文章让这个团队润色过好多次,与其说是团队,倒不如说是协作小组,未来我正打算与这个小组的中国领导者打造一支面向地球科学、环境科学与矿冶科学的专业公司,只专注于地球、环境与矿冶,因为我们只懂这些,能很好的完成这些就足够了。我坚信专一,才能专业,专业才能被信赖,被信赖才能获取更多机会。

        今天向大家介绍这么一个比较默默无闻的小组,希望你们能喜欢,更希望你们能尝试,最终凭借实力获取信赖。

        新年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83-404766.html

上一篇:2010年科研体会与思考!
下一篇:20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摘要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