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色彩斑斓 形象生动的印度绘画作品

已有 4140 次阅读 2018-1-24 16:48 |个人分类:Around World|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印度是一个多民族、多种族、多语种、多宗教的国家,走在大街上你能看到各种肤色的人,他们的发型和头上及面部装饰各不相同,穿着打扮也各具特点。这些在他们的绘画作品中也体现得非常显著。

2017年3月去印度海德拉巴市参加了国际地学大会(IGU)的一个区域会议。会议在一个研究所举办。研究所的办公楼和招待所的楼道上都挂满了色彩艳丽、充满奇思妙想的绘画作品。我被一些绘画作品深深打动,想不到绘画作品能够展现如此丰富精彩的世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1096597.html

上一篇:你多久没来科学网了?
下一篇:2018年山地大会正在征集分会场主题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7 康建 李学宽 武夷山 刘全慧 鲍海飞 尤明庆 王继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