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网第一首席顾问,欢迎误入或偷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OH 别人严肃阿拉就觉得搞笑,阿拉严肃别人就觉得搞笑。望编辑别推荐

博文

给科学网单身汉大宝,小丛开开窍 :如何香车配牛女

已有 7140 次阅读 2010-11-3 11:30 |个人分类:友情娱乐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丛, 美女, 老男人, 大宝, 香车


科学网上小年青不少,还有好些在为找对象着急的。 这厢,大宝常常抱冤当今的女生难伺候,要求高;那边,小丛天天夸现今的女生这好,那好;可这两人殊途同归——都没搞定个女友。(注:大宝号称搞定了,俺不信,吹牛! 真定了,能天天有空在这跟老蒋仰望天空?! 瞎扯的!请方舟子查查!^_^)

看这几位有点无计可施,今天闲,来段故事,点拨下吧,开开窍。如今找对象可讲香车配美女!






话说有一80后的牛校牛女,出国留学,头年功课紧,第二年没啥课了,开始进实验室做课题了,可闲开来就想心事了,没几天导师“招见”,问道:“这下一年实验有何打算,计划?” 牛女很有信心,立刻答曰:“一年里要搞定个男友,要结婚!” 导师给弄的。。。。。。

牛女这么说的,哪怎么做的泥?牛女新租了个房,二室一厅,这房又大又贵,一人咋住?咋办?

得要分租,打广告找室友!再面试,人来人往,都挑花眼了,最后挑了一位其貌不洋的中国小伙!开的是奔弛车!

半年后,喜讯传来, 搞定了, 真定了, 要结婚!和奔弛,不,和小伙, 不,和奔弛的小伙!

还真要结婚了!看到这, 大宝,小丛要叫了:瞎扯,不可比,没帮助,您给送奔弛吗?!

大宝,小丛脑筋灵光点,好哗啦!难怪两位成了“老大难/男”!^_^   再看下去。

结婚不久,消息传来,奔弛没了,咋了? 车原来是小伙下了血本,分期付款租赁(lease)下来滴! 婚也结了,车也可退给车行了!可牛女是真给搞定了!

挺班配的一对,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科学网上小年青们,不用照搬,可也开开窍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014-379958.html

上一篇:编辑大哥,您掉了的鸡屁股找到了!
下一篇:“土” 博士也能做“洋”教授
收藏 IP: .*| 热度|

27 武夷山 刘洋 张志东 王桂颖 鲍得海 卫军英 梁进 陈儒军 曹广福 赵明 孙学军 朱志敏 刘立 丁甜 吕喆 张天翼 孔晓飞 李志俊 李学宽 鲍海飞 丛远新 吕秀齐 刘庆丰 刘征 李福洋 liangqiang hangzhou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4 0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