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网第一首席顾问,欢迎误入或偷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OH 别人严肃阿拉就觉得搞笑,阿拉严肃别人就觉得搞笑。望编辑别推荐

博文

[反面教材] “吴宝俊先生,请严谨”

已有 6412 次阅读 2010-4-28 02:52 |个人分类:友情娱乐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故事, 反面教材, 吴宝俊, 严谨

“吴宝俊先生,请严谨”  -- (反面教材)

哎呀,这次真不是来干架的。这“吴宝俊先生,请严谨”的奇文(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0143),真不是阿拉写的!是别人干的。阿拉最近文思枯竭,正在闭关学习,把那些收在收藏夹里的文章拿来读。

这“吴宝俊先生,请严谨” ,阿拉是把它当反面教材来读的, 刚开始, 就有点读不下去了, 挺长, 挺深奥的,哪位看过的来帮忙总结一下,评论一下,好瓦啦?求求侬了。

这是一,还有二。请问“吴宝俊先生”,有回文不啦?给阿拉找来,一起对照看看, 求求侬了。(见下跟帖,大宝有提供,还是小吴强啊)当然大宝兄弟如没有回文的话,阿拉完全理解的。虽然只看了几行,已觉得那文太严肃,太扯了。

大宝兄弟目前红的很啊,阿拉也来沾沾光,赚个眼球 (红的,白的,黑的,青的,现在都不挑)。别介意啊,不服该去找那写文的主啊。 “请严谨”点了。

这也帮大宝兄弟吵作吵作,打打广告;又替 这“吴宝俊先生,请严谨”的奇文拉来点击。三全齐美啊!

有意见的,别找阿拉,“请严谨”点,好瓦啦?有意见,请去找依拉两位, 好瓦啦?谢谢侬了。哉猬(再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014-316931.html

上一篇:答辩,讲座几件事
下一篇:今日再无语,开21扇天窗吧!
收藏 IP: .*| 热度|

3 刘立 吕喆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