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fuyao

博文

之前救下来的博士生毕业了

已有 1124 次阅读 2023-9-30 22: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之前救下来一个差点跳楼的博士生(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2560-1393768.html)。虽然详情不能说,但前些日子这位博士终于毕业了,拿到了双证并有了一份很实惠的工作,并给我发来了照片。我之前做过的一些事情,帮过的一些忙,也算终于有了结果。我很为这位博士感到高兴。但为了避免让人猜到是具体哪个学校的,我等了很久才决定把学位证和毕业证截去相关信息而放出来。

微信图片_20230930221208.jpg

为这位博士感到高兴,希望这位博士的未来一切顺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2560-1404345.html

上一篇:《分岔问题及其计算方法》学习感想
下一篇:横渠四句,粗成其三
收藏 IP: 117.61.177.*| 热度|

4 杨正瓴 孔玲 宁利中 信忠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