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请一线专家参与科研项目评审工作

已有 2358 次阅读 2016-11-17 09:58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刚才接到一个科学院研究所的科研项目评审邀请。

我回复他们,因我退休几年了,对科研动态和进展了解少了,今后不去参加你们的科研项目评审工作,请一线科研专家去参加评审工作更好。

国际科研发展很快,自己不做科研工作,就不了解科研动态与进展。

一定要请正在从事科研工作的同行专家评审,副研究员、研究员就可以,有些研究课题请博士、博士后参加评审也可以。

今后有单位邀请我去参加学术会议、做学术报告、讲课也不想去了。



今天11月17日是朋友节!一心一意的祝福送给你!

值此佳节之际:我的亲朋好友,衷心的祝福你!

缘分,让我遇见你;
开心,让我认识你;
牵挂,让我想起你;
友谊,让我们在一起;

祝福,让我不得不送给你;
祝愿你一切都如意!
朋友,祝你节日快乐!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也请今日立即转发,让祝福传递!

送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2016-11-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15241.html

上一篇:韩春雨 科研保密 万无一失
下一篇:今天是朋友节?
收藏 IP: 120.52.94.*| 热度|

5 王振亭 杨正瓴 冯兆东 gaoshannankai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