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tree

博文

又到新生报到时

已有 2449 次阅读 2011-9-4 18:4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新生报到

     又是新生报到的时间了,站在教学楼上展眼一望,满校道都是小汽车。校园里红旗招展,彩旗飘飘,呵呵,和十年前自己报到时的情景没多大变化,除了满眼的小车。
     再过两周又要开始给新生上课了,第一次课总是感觉不好上,尤其是面对新同学。这是他们在大学中的第一节正式课程,感觉会直接影响他们对大学课程的观感。嗯,压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923-482865.html

上一篇:我们的科研正向哪走呢?
下一篇:乔布斯走了,请不要只关注他的辍学
收藏 IP: 115.152.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