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al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myalan

博文

我的人生理想:喝YC的咖啡,吃苹果的蛋糕

已有 3706 次阅读 2015-5-9 17:47 |个人分类:思维片段|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我的人生理想:喝YC的咖啡,吃苹果的蛋糕

艾米

这个时代,不时兴谈理想,而是谈梦想。理想和梦想的区别是:理想有一定的确定性,通过努力,也许在某一天不小就心实现了;而梦想,则更随机更浪漫,也许无论怎样努力,也变不成现实。

当意识到这一点后,我就很少做梦了。但是,我依然还有理想。只不过在科学网潜水这么多年后,我的理想已经和科学网难以截然开了。现在就陈述如下:

1.吃苹果烤的蛋糕

2.喝YC从非洲背回来的咖啡+澳大利亚的焦糖

3.做YN的学问

4.在贾伟的海边散步

5.加入邢老人家的国际学会

6.种李学宽的花

7.吟卫夫子的风月诗词

8.在YX的花园里晒海南的太阳

9.当WF的学生

10.写艾米的意识流小说

你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33300-888798.html

上一篇:我爱你(意识流小说之三十一大结局)
下一篇:我忽然,想念你(小诗一首)
收藏 IP: 111.161.26.*| 热度|

18 刘洋 庄世宇 徐晓 王善勇 戴德昌 陈儒军 陆俊茜 陈楷翰 张士宏 王芳 李学宽 王春艳 刘旭霞 曾泳春 刘艳红 葛素红 jiareng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