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hi8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shi821

博文

Http协议错误码

已有 2594 次阅读 2015-3-25 22:47 |个人分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编程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Http协议错误码

      物联网专业出身的我,现在正在一步步完善着自己的知识体系,构建自己的知识架构,铸就自己的王朝,趁着年轻,就多做一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慢慢地,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它。好了,扯远了,最近在看视频学习ASP.Net,收获还是蛮大的,下面就说一些常见的错误码。

       浏览器向服务器发出请求,服务器处理可能是成功,可能是失败,可能没有权限访问等原因,服务器会通过响应码来高速浏览器处理结果。

       200:OK

       301:Moved Permanenty 永久转移

       302:Found暂时转移

       307:Temporary Redirect

       400:Bad Request 错误请求,发出错误的不符合Http协议的请求

       401:Unauthorized未认证。一般需要用客户名、密码才能登录。

       403:Forbidden禁止

       404:Not Found未找到,演示访问一个不存在的页面看报文

       500:Internal Server Error 服务器内部错误。演示页面抛出异常。

       503:Service Unavailable 一般是访问人数过多。

       200 是代表成功;300 表示需要对请求做进一步的处理;400 代表客户端请求错误;500是服务器的错误。

       写此篇博文,目的是能够让那些想学习计算机的人尽快的入门,了解更多的东西,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同时也是自己学习过程的一种认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61-877274.html

上一篇:哪些学校还在考408?
下一篇:编写文档,格式(1)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