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Zhou'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xinz Critical Care Physician

博文

怀念 Karen Woo 医生 精选

已有 7891 次阅读 2010-8-9 17:2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纪念, 医疗, Karen, 国际救援, Bupa

今天下午参加Bupa认证授牌仪式,惊闻Karen Woo医师在阿富汗遇害的消息。

Dr. Karen Woo
作为英国Bupa全球医疗副总监,Dr. Woo于2009年6月3日来天坛医院参加认证评估,有过短暂接触,印象是充满激情、敬业、严谨。

2009年6月3日,Bupa集团来院认证考察。左2为Dr. Woo

作为一名外科医师,Dr. Woo于去年年底离开Bupa集团,放弃在伦敦的高薪工作,志愿前往阿富汗從事几乎沒有报酬的医疗服务。
2010年8月5日,11名医疗义工组成的医疗队在阿富汗山区被枪杀。这支医疗对中,除Karen Woo外,还有6名美国人、1名德国人和3名阿富汗人。他们在阿富汗东北部的山区花了两周时间提供医疗援助,在返回喀布尔的途中被枪手袭击。更令人惋惜的是,Woo本准备在这次医疗救援任务完成后,即回国与男友结婚
作为同行和曾经短暂合作过的同事,只想在这里表达对Dr. Woo的尊敬和怀念之情。
Dr. Woo:一路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0636-351383.html

上一篇:由美国一起医疗事故想到的
下一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获得“保柏质量认可”
收藏 IP: .*| 热度|

2 曹聪 梁建华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