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ssibl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li0823 河北师范大学教师,药用动物学研究方向

博文

搬实验室

已有 8813 次阅读 2012-5-28 20:0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实验室

     5月24日是我实验室搬到新校区的日子。
     新实验室建了层流室,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实验室培养细胞了,这是我从02年读博至今近10年来一直的梦想。
     三个本科生帮忙打包,三个研究生23号从北京回来帮忙,旧实验室就过3天的整理、打包、小件运送,终于24日下午2点我实验室正式全部搬到新校区。令人感动的是,动物学科主任的实验室搬到深夜很晚,他是大公无私,让我们这些普通的教师先搬,他后搬,和多位研究生等了一天直到深夜。
     望这空旷的旧实验室,感慨万千。想当初05年博士毕业,刚刚开始建实验室的时候,也是空旷的实验室,幸运的是在师大和学院政策的扶持下,校博士基金,学院学科建设基金、省基金,国家基金的经费资助和多位善良同事的帮助,初具规模。
     下面的照片记录了狼藉的旧实验室,百废待兴的新实验室。
     但愿不是新瓶装旧酒,但愿有新的突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372-575928.html

上一篇:拎着学生找工作
下一篇:河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大调整
收藏 IP: 111.224.156.*| 热度|

5 曾新林 张天翼 水迎波 刘旭霞 王正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