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ssibl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li0823 河北师范大学教师,药用动物学研究方向

博文

河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大调整

已有 5348 次阅读 2012-6-27 18:04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应用化学, 生物, 环境科学, 师范, 规划管理

    2012年学校实行大类招生改革。考生报考时按招生类别填报志愿,入学后经过一定时间的学习,根据学业成绩和本人志趣选定专业。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见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公布的“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其中理工类招生类别包含的专业如下:
    生物科学类(生化地类):生物科学(师范)、生物技术、化学(师范)、应用化学、药学、科学教育(师范)、地理科学(师范)、地理信息系统、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环境科学、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运动康复与健康;
    如有朋友的孩子报考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请参看如上信息。
    此外,增加了药学专业,生物制药终于在河北师范大学有了自己的天空。
    这次大调整,更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选择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专业!绝对是一大创新,以学生为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372-586444.html

上一篇:搬实验室
下一篇:建设层流室
收藏 IP: 27.184.36.*| 热度|

2 史晓雷 张天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