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我得意的笑

已有 7110 次阅读 2011-5-25 18:23 |个人分类:不谈理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反面教材

1、今早写了篇文章,不太和谐,所以被干掉了。科学网的凤琼童鞋写了一篇文章拍我,用以表达她相当和谐的态度和立场,结果也被干掉了。
 
嘿嘿嘿嘿,我得意的笑。
 
事实证明哥是对的。
 
因为如果我是错的,凤儿是对的,那么我的文章和她的文章都不会被干掉。这句话如果你看不懂,我也不解释了,免得这篇文章再被干掉。
 
2、关于张雪忠,看意思他八成要成为敏感词了。
 
刚才百度了一下这个人,发现下面一篇文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转载过来,顺道评论一句:
 
你知道老百姓高举政治大旗是为了什么吗?
 
正确答案:不是为了解放全人类,而是为了能活命,能有口饭吃,能平平安安的过完这辈子。
 
 
张雪忠教授将被华东政法大学解聘

近日,华东政法大学内部人士透露,曾于去年在新加坡《联合早报》发表《中国需要去马克思主义化》、《人大制度与“三权分立”孰优孰劣?》、《军队在国家中的地位》等一些政治敏感文章的张雪忠博士,在学校年终考核中被评定为“不合格”,由于拒绝接受校方提出的检讨等要求,张雪忠将可能被迫离职。

张雪忠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曾任华东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法学院民法教研室讲师。2001年进华东政法大学工作,发表论文及评论文章40余篇,并曾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法学院访问。
 
知情者说,张雪忠讲师考核不合格的理由是“政治思想差”(华政的考核标准中有规定,政治思想差的直接评为不合格)。根据华东政法大学的相关规章,一年考核“不合格”只能转岗,不能解聘。但华政校方把张雪忠2009年和2010年的考核放到今年一并进行
 
此前,华东政法大学曾对张雪忠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其写书面检讨,“承认马克思主义哲学是科学正确的,并承认其本人文章思想是错误的”;否则,将对其进行解聘。“如果张愿意检讨就可以过关,不检讨就不续聘”。
 
据称,张雪忠“认死理儿”,一直都不肯检讨。张雪忠认为学校的要求不符合宪法关于言论自由的规定,他认为,这种检讨“将损及一名大学教师的尊严”,拒绝了学校的要求。
 
内部人士称,华东政法大学校方或将不直接解聘张雪忠,而是2011年年的“岗位重新设置”过程中不再续聘,但结果都是要他走人。
 
92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的上海律师斯伟江在一篇名为《母校的沉沦》的博客文章中对华政提出了批评,“这种以考核不合格,以要求别人屈服、认错来羞辱一个大学教师,是多么文革的一种作风。对于一个政法大学,这本身是一种羞耻。”
 
斯伟江说,“中国政法大学的副教授萧瀚也是华政92年的毕业生,他由于讲课等问题,也被停课,至少,至少,他还没被开除。而萧瀚的母校,华政,就为一篇文章,就要对张博士下手,砸掉他的饭碗。这是何等的吊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447903.html

上一篇:清华最近手头紧
下一篇:中国的大学没法说不(2)
收藏 IP: 58.30.71.*| 热度|

25 刘洋 蔣勁松 肖重发 马红孺 魏玉保 汪梦雅 王水 张乐 韦雪花 李小文 黄锦芳 饶海 张珍 柳东阳 吴明火 张鹏举 郑波尽 刘颖彪 李宇斌 陈国文 黄伟 王永 刘钢 Imperfectionist bridgeneer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