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李一与中国人二

已有 5187 次阅读 2010-8-17 07:33 |个人分类:视频音频|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评论, 反面教材

2010年的中国,李一这样的骗子还能拥有3万信徒(其中不乏社会名人),国人的基本科学素养如此之低,让我头上出现三条黑线。

我们的教育建设了那么多年,号称已经实行全民义务教育,使每个人都能通过上物理课和生物课接受最基本的科学教育,可为什么“在水下生存2小时22分,可以用脚后跟呼吸;能“辟谷”采天地灵气,停止胃酸分泌;可以用咒语和功力使人打开“中脉”,头顶骨自行裂开;手持220V电线给人通电体检”这样拙劣的骗术都会有这么多人相信?

李一,张悟本的发家成名,与媒体的宣传炒作不无关系,而在事迹败露之后,捧红他们的媒体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在这整个过程中,中国媒体对公众的责任在哪里

唐骗说:你可以蒙一个人,那如果把全世界都蒙了,就是你的真诚蒙到了别人,你欺骗一个人没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

要我说:李一能把中国人都蒙了,不能说明他牛,只能说明中国人二。

附:

李一相关新闻:

http://msn.ynet.com/view.jsp?oid=68403561

http://news.163.com/10/0817/02/6E8N30B600011229.html

李一布道视频:

http://finance.joy.cn/video/741423.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53731.html

上一篇:【科学网】有关研究生涨工资的两篇文章后面评论的回复
下一篇:【科学网】现场采访
收藏 IP: .*| 热度|

11 刘全慧 李传亮 曹聪 贺天伟 曲津华 许培扬 唐常杰 丛远新 黄锦芳 zy88093139 fumingxu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