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非定域量子纠缠的基础 - 量子心浅探

已有 2577 次阅读 2017-10-27 18:22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量子心

非定域量子纠缠的基础 - 量子心浅探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10月27日写于美丽家乡


 【内容提要】本文从天人合一理论和平面向量基本定理出发,初步探讨了能够知觉或意识到一切量子皆同体的量子心。

 人类的诗情画意云:虽然我们相隔万里但我们心是连在一起。这种诗情画意就是非定域量子纠缠赖以存在的基础。虽然两个量子相隔万里但量子的心或量子心是连在一起,连在一起的量子心使得相隔万里的量子同体或处于同一整体中。这个量子心恰似人心,是量子意识的基础

 南极洲和人脑不但外形相似,而且结构也非常相同:西南极洲为大脑,东南极洲为小脑,东南极洲伸向南美洲的半岛则是脑干。接下来的就是五脏:澳大利亚是心脏,非洲和南美洲是肺脏,亚欧大陆是肝脏--南亚次大陆则为肝脏下的胆囊、乌拉尔山脉则是分割左右肝叶并使肝脏位置固定的韧带,北美洲大陆本部是脾脏,格陵兰岛是肾脏。除了亚欧大陆和肝脏所处的方向相反之外,所有的大陆在地球上的位置都和五脏在人体的位置相符合。

 这些都是天人合一理论所能解释的实例。

难道人有心,量子就不能有心?量子与量子之间就不能有连在一起的心?

按照天人合一理论,人既有心,量子就应有心。既然可以有“虽然我们相隔万里但我们心是连在一起的”事实,也就应该有“虽然两个量子相隔万里但量子的心或量子心是连在一起的”。

 用最大发生概率原理解释量子纠缠的前提是两个量子同体或处于同一整体,而连在一起的量子心就可以使得相隔万里的量子同体或处于同一整体中。

 就象电子双缝实验是波粒二相性的实验基础一样,违反贝尔不等式的非定域性量子纠缠的实验事实本身就可视为连在一起的量子心存在的实验基础。

 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中的( )就可视为令对立指向A与非A同体的量子心。这个量子心( ),把被逗号“,”分开的有序对立指向A与非A变成同一整体。

 《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认为:凡是同体或同一整体中的状态都是该整体可能的状态。特别地,所有共面或共同在一平面内的具有广义方向的向量或广义向量都是与该平面相对应的整体或系统中可能的状态。假设A和非A是整体或系统中具有相互垂直的指向或广义方向的两单位向量,那么根据平面向量基本定理,对于任意实数c1和c2,

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 c1A + c2非A    

与A和非A共面,因此也是对应整体或系统中可能的状态的广义向量。这就是《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对量子力学叠加原理的“推导”。 进一步说来,有:凡是其状态可用叠加态或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 c1A + c2非A来表达的事物都是同体的,这其中c1和c2是任意实数。因为一切量子均可映射成特殊的冯向军泛有序对或

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生,死)=  薛定鄂猫 = 0.5生 + 0.5死

所以就有:

一切量子皆同体,而对一切量子皆同体的觉知或意识就是一种量子心。一旦肯定了这种量子心的存在,用最大发生概率原理推导出量子纠缠定理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82678.html

上一篇:《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第六章量子和量子意识的组成论
下一篇:量子意识和量子心来自观察者还是为被观察者所本有?
收藏 IP: 113.222.1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